一只胖球

努力写文,拼命花痴,为国加油!

[12.7孟周十二周年联图文活动]【堂良】小朋友

上一棒 @毓什么璃.(学业紧更新慢 

下一棒 @良酒有汤  @雪顶红帽 

------

我**一定是疯了,居然答应别人在周年写这种东西,甜宠是吧,谁还不会恶心人了呢。来!

尝试纯甜,已经翻车了,多担待。因为太差劲了,我都没勇气看第二遍,没修,将就看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

01

 

周九良的成人礼是大学军训之后,一直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总裁大人终于现身了。

 

“怎么就晒成这样,没涂防晒?”孟鹤堂把手里的一束玫瑰递过去,伸手摸了摸周九良的脸。

 

“哪有男生军训的时候涂防晒的呀。”周九良抱着玫瑰向左右看了看,他觉得孟鹤堂这花有点夸张了,但他又很喜欢,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好。

 

“所以我养的小团子就成荞麦面的了?”

 

周九良笑着挨过去,看周围没人注意他,亲了一口孟鹤堂的脸。“你不要嫌弃我嘛。”

 

孟鹤堂捏捏周九良的鼻子,轻声道:“嫌弃。”

 

“嘿嘿。”周九良抱着花跟孟鹤堂走,走了好一会儿也没看见车。“车呢,开不进来?”

 

“没开车。”

 

“那你怎么来的?”

 

“骑自行车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孟鹤堂轻笑一声,“都十八岁了,怎么还别人说什么都信啊。”

 

周九良瘪瘪嘴,嘟囔着:“才不是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就信你说的。”

 

 

02

 

周九良以为孟鹤堂会在他成人礼那天跟他讨点什么,毕竟孟鹤堂养了他这么多年,就等他成年呢。可是孟鹤堂那天啥也没做,两个人转了一圈校园,吃完饭就回家了,直到现在他还一直住在自己的小客房。

 

咋啦,孟鹤堂就喜欢未成年的么?十八岁之前还总说些让人脸红的话,亲吻也是时常有,一些不重要的节日也是有礼物的,怎么成人礼这么大的事儿,就只送了一束花。

 

周九良穿着大白兔的睡衣站在镜子前:是因为我黑了好多么?

 

孟鹤堂进来就看到周九良对镜惆怅,他走过去拍了屁////股一巴掌,顺手搂上腰:“怎么了又?”

 

“你真的嫌弃我啦?”

 

没头没尾的哪来这么一句?“胡说些什么,换件衣服下楼。”

 

“干嘛。”

 

“我妈他们来了。”

 

周九良眼睛瞪好大:“什么?!!”

 

孟鹤堂揪周九良睡衣上的耳朵,“快点儿,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
 

那能一样么,之前都是在外面见的。

 

孟鹤堂给周九良挑了两件衣服,“就穿这个吧。”

 

“我不用穿得好看点么?”

 

“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孟鹤堂随意哄他一句,周九良却又想起来之前的事儿,不高兴地摇摇头:“才不是。”

 

“怎么了今天,闹什么脾气呢。”孟鹤堂说话总是低低得很温和,像哄小朋友,可是周九良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小朋友了。

 

周九良甩了一下衣服,“你出去。”

 

孟鹤堂看着他。

 

“出去呀,我换衣服。”

 

“换呗。”孟鹤堂插着口袋坐下了,含着笑上下打量周九良,“换。”

 

对视三秒,周九良败下阵来,拎着衣服去了卫生间:“你好烦。”

 

 

03

 

孟鹤堂上高中的表妹也一起来了,她趴在沙发背上叫路过的周九良:“嫂嫂,你帮我拿个橙子呗。”

 

嫂,嫂嫂?

 

周九良蹭的一下就红了,他立在原地好几秒才开始环顾四周,结果除了他之外没人觉得这个称呼有什么问题,表妹还以为他在找橙子,给他指:“嫂嫂,身后那个袋子。”

 

妈妈在厨房和保姆一起准备饭菜,表妹在沙发上吃橙子看电视,孟鹤堂在翻一叠杂志。周九良凑过去戳了戳孟鹤堂的手臂:“你刚刚听见了么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妹妹叫我什么。”

 

“叫你什么?”

 

“叫我,我……”周九良看孟鹤堂笑了,一巴掌拍他胳膊:“你就是听见了!”

 

孟鹤堂突然严肃起来,“你不高兴我让她向你道歉。”

 

“道歉就不用了,你偷偷跟她说嘛。”

 

孟鹤堂视线往下挪,盯着周九良的嘴巴:“你使唤我?”

 

“你有没有点正行?!”周九良推孟鹤堂一把,逃到一边去假装忙活。

 

妈妈在厨房里叫人:“儿子,醋不够了,去买一瓶?”

 

周九良立刻替孟鹤堂接下这个跑腿的工作:“阿姨,我去。”

 

妈妈回头看他:“我叫你儿子,你叫我阿姨?”

 

周九良:…………

 

孟鹤堂还嫌不够乱,“媳妇儿,外面变天了,再去套件外套。”

 

周九良气急败坏:“孟鹤堂!”

 

 

04

 

很快就放了十一假,周九良问孟鹤堂怎么安排假期。

 

“你能休息么?”

 

“要出个差。”

 

“去哪,我能去么?”周九良的意思是,如果出国的话他可能没有护照。

 

“可能不行,那地方不让带宠物。”孟鹤堂一边看邮件一边一本正经地说出这句话。

 

“喂!”周九良白他一眼:“我是正经大学生。”

 

“有多正经?”

 

“反正比你正经。”周九良讨嫌:“你个老不正经的。”

 

孟鹤堂单手把人捞到身边,“说我老?你完了,你礼物没了。”

 

“礼物?”周九良坐孟鹤堂腿上,“好端端的送什么礼物。”

 

“大学生了呀,可以戴首饰了。”孟鹤堂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拿出一个素圈戒指,在周九良还没注意的时候就套在了他左手无名指上。

 

“欸?”

 

“跪下。”

 

“啥??”

 

孟鹤堂推他一把,“跪下。”

 

大概是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话,周九良站起来愣在原地,有些害怕地看着孟鹤堂。

 

孟鹤堂本来还想逗逗他,但又怕真吓坏了,只好说实话:“你求婚不得跪下?”

 

“我,我求婚?”

 

“是哪个小朋友十五岁的时候说自己要娶富婆的?嗯?富婆你是没福气了,总裁你将就一下娶娶?”

 

周九良被蛊了,他没注意到自己根本不是单膝跪地,而是直接跪坐在地上了,“那,那,亲爱的总裁大人,您养的小朋友是大学生啦,是不是可以,娶你啦?”

孟鹤堂勾着周九良的下巴,俯下去吻他。

 

“总算长大了。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

 

一句话番外:

 

周九良的十一假期就在家里哪也没去,推孟鹤堂的时候得出了一个结论:不能给狼饿太久,不然真的要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对不起!!!!!!!!!!我不知道我为啥要搞这种东西,这篇文太不在我舒适区了,下次打死也不写了,我知道错了!!我不是这样的胖球!!

哥儿俩好好的啊!我死一死先! 

捂脸跑走!


评论(22)
热度(24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胖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