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胖球

努力写文,拼命花痴,为国加油!

在上司底线上蹦迪 10(完结)

预警同前,完结有番外

-------

天气越来越冷了,高思聪赖在被|窝里不想起|床。

 

“是谁说的要和我一起跑步的?”

“我跑了好几天了。”

“就四天。”

 

高思聪往被|子里缩:“人是会变的。”

江南笑笑:“搞不好我又遇到前男友了。”

高思聪支起上|半|身喊江南:“那,有排骨汤喝么?!”

江南没办法:“你趴着吧,回来给你带吃的。”

 

高思聪不再把前男友当回事,主要是因为他终于搞明白了一件事情。他那天窝在江南怀里看电影,电影镜头是一段三|角关系,他借机问江南,为什么总挡在他和前男友之间。

 

一次是在公司南门,一次是在江南家门口。

 

高思聪到现在还记得江南的回答:“是不想让他误会。那时候你还不是我男友,但你确实和我来往密切,我不想让他觉得因为你我才不愿意和他复合。我和他本来就不可能和好,有没有你都不可能。但如果给他造成这种误解,他会从心底对你有异样的看法。对你来讲是没必要的伤害。”

 

江南可真好。

 

高思聪在床|上|打滚,他高冷优秀了二十多年,藏在固执冷漠后的孩子气全在江南这表现出来,他觉得江南可以包容他的一切,除了破解手机。

 

不过现在也不用破解啦,他的指纹可以解开江南的手机。

 

然后……

 

他就往江南的手机里下|载小|片|儿。

 

皮。他现在是江南男朋友了,当然可以做一些旁人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

就是不知道江南看到后会有什么反|应。

 

 

“有排骨汤吗?”

“没有。他家没开门。”江南洗手过来亲一下高思聪的额角,“今天打算干什么?”

“没开门你问一下嘛。”

江南捏一把高思聪的脸:“项目结束后就把联系方式删了。”

“那我岂不是以后喝汤很不方便。”高思聪得了便宜还卖乖,江南懒得理他。

“嘿嘿,那你今天干什么。”高思聪给江南豆浆吸管,听江南说:“加班。”

 

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 

“那我呢,你把我叫来就是看你加班的?”

江南哄他:“你不陪我我没有心情加班。”

 

那能怎么办。

 

于是高思聪就去买了排骨,在厨房学做排骨汤;站在客厅乱比划,拿着尺子到处量,想挪腾出来一个大一点沙发的位置;问江南喜不喜欢鱼,不是吃的那种,是观赏鱼;抱着几件衣服扔洗衣机里洗,按钮都按了才想起来问江南的衬衫可不可以机洗。

 

江南没高思聪那么多臭讲究,任高思聪随意折腾,回答大多都是:“都行,你看着弄吧。”

 

于是什么颜色啊质地啊搭配啊,都是高思聪看着弄,高思聪实在选择困难症的时候就扑到江南身边,把平板塞到江南眼前:“这个颜色和这个颜色,你挑一个。”

 

整整一天,江南把饭桌当办公桌,一边加班一边看高思聪穿着他的睡|衣在他的房间里作乱,兼祸害着他的厨房。

 

“锅要干了。”

“诶!!”

 

排骨汤这种东西做不坏到哪里去,一大口热汤进胃,江南觉得自己除了瘫着啥也不想干。

 

“你看没看啊。”高思聪拍着桌子,江南面前摆着的是他一天的成果——《微装修意见书》,他不仅画了样本图,还用小打印机把它打出来了,一副打算自学当设计师的模样。

 

江南随手翻了翻,直接翻到最后一页的预算,觉得很合理也能承受,抬手签了自己的大名。

 

准了。

 

高思聪咬牙:“拿自己当皇|帝了你!”

“爱妃汤不错,再来一碗。”

 

高思聪一把抢过空碗去厨房。他其实在等江南先开口,开口让他搬过来住。

 

江南不开口,他就不开口,不然显得多上赶着似的。

 

但实际上高思聪也有点担心的,怕他们同|居后会闹矛盾。

 

吃饭还好,江南不太挑食,他喜欢吃什么江南就吃什么;运动也还好,江南比较规律,但也不强|制要求他;工作就更合适了,他们彼此明白对方的工作性|质,顶多口头上嫌弃对方加班;家务就是两个人一起做,哪怕江南刷碗他站在一边吃零食,他也会站在厨房陪着。

 

X|生|活……暂时不提,毕竟仅有的两三次都没有做到最后,江南很温柔,哪哪都好,就是爱咬脖子。

 

这倒也没啥,谁还没有点喜欢的位置呢,他还喜欢江南的腰呢。问题是这影响了他的睡|眠质量。

 

不要想歪,是说睡|觉习惯。刚开始睡的时候还挺好的,他和江南各占一半床,冷了就往中间凑,但后来江南可能是潜意识里觉得身边的人能抱了,只要江南一翻身,肯定伸手抱他。

 

面对面的时候他靠在江南怀里觉得呼吸不顺畅,平躺的时候江南的呼吸打在他耳边,背对江南的时候更糟,江南把他搂怀里,嘴|巴直接贴着他的脖子,好像下一秒就会醒过来咬他,让他怎么睡!

 

他一醒就会乱动,然后就把江南也弄醒。

 

如何保证睡|眠质量是他们在同|居前要解决的第一大问题。

 

 

“你就,平躺着睡不行么。”高思聪试图谈|判。

江南沉默了好一会儿:“我努力。”

 

努力个屁!

 

高思聪半夜被缠|醒,他一口咬在江南的下巴上。江南迷迷糊糊的,还以为高思聪做噩梦了,第一反应是给高思聪顺了顺背。

 

高思聪:“……”

 

江南又抱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的“努力”,默默地转过身,背对着高思聪接着睡。

 

高思聪:“…………”

 

江南是不是有点太可怜了?高思聪稍微自我反省了一下,还没等他整理好情绪接着睡呢,江南又翻了过来,用半小时前一模一样的姿|势抱住了他。

 

高思聪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算了,高思聪心想:还是我努力吧,努力适应。

 

 

高思聪搬家那天下了雪,他有些兴|奋,一直在笑。江南付了搬家公司的款,回头长舒一口气:“得收拾到天黑。”

 

“下雪了。”高思聪坐在一堆纸盒子中央,抬头看江南。

“嗯。没见过雪?”

“见过。第一次和你一起见。”高思聪拉江南的手:“我们出去吃饭吧。”

 

江南一手抓着高思聪的手放进自己口袋里,一手拿着一串糖都快化了的糖葫芦——高思聪觉得他拿糖葫芦太不符合形象了,所以江南拿着,他吃。

 

两个人步行走了二十多分钟,到了一家小米线馆。

 

“这是你以前常来的地方么?没钱的时候?老板认识你么?”高思聪问江南。

“你小说看多了吧。”江南找个位置坐下:“就是走累了随便吃一口。”

高思聪不干了:“你能不能浪漫一点啊。”

江南拿起筷子:“我可以吃慢一点。”

 

像这样的小事他们总会发生,相处时间增多了以后,两个人的年龄差就显了出来,高思聪再怎么看起来沉熟稳重,也会干出米线汤喷眼镜上这种事儿。

 

江南简直喜欢死他了。

 

“有人。”高思聪小声嘟囔,不让江南摸他的脸。

“有就有呗,又不是吃饭不给钱。”

 

时间久了,高思聪相信了一句话:年龄越大越不要脸。不过江南越是这样他就越安心,他好喜欢江南——如果能睡|觉的时候不抱着他就更好了。

 

吃完饭两个人要溜达去超市,刚下完雪有点冷,好在江南的手很暖和。高思聪和江南并肩走,他侧头去看江南。

 

“你总看什么呢。”江南不能理解,高思聪又不是花|痴小姑娘,怎么总盯着他看。

 

高思聪笑开,“我想起来刚开始在公司那会儿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每天晚上躺|床|上最后一件事就是想你。”

 

江南挑眉。他可不觉得高思聪那时候就对他有什么想法。高思聪也不说自己想江南什么,他停下脚步站在江南面前,突然抱着江南的脖子亲了江南一下。

 

江南低头笑,轻声问:“干嘛呢你。”

高思聪也笑:“天气好,做点浪漫的事。”

 

江南往左边跨了一步,站在高思聪面前给他挡风,单手把高思聪搂着:“再亲一次。”

 

“要收费的。”高思聪拿江南爱说的话堵他。

“给你买零食。”

“还要咖啡。”

“买。”

 

高思聪憋笑,他转身往前走:“不亲。我自己买。”

 

 

逛超市的时候高思聪见到了他高中同学,江南站在稍微远点的位置给他挑咖啡。

 

“谁啊?”

“我高中同学,校花,好看吧。”

 

江南把咖啡放进购物车,低头问他:“她好看我好看?”

高思聪得到了甜头,他推车往前走:“她好看。”

 

 

人就不应该嘴|贱,高思聪看到江南在架子上拿了两盒||套之后反思得很彻底。

 

“来吧。”

“啊?”

“开|干|吧。”

 

高思聪哆哆嗦嗦:“干什么?”

江南上下打量了高思聪一遍,撸起袖子:“干活,干什么,一大堆箱子在你眼前看不见啊。”

 

 

收拾家真的太累了,高思聪最先放弃,他摊在客厅跟江南哼唧。

 

“行行行,这些明天再弄吧,我去洗个澡。”

 

江南这个澡|洗得有点久,高思聪已经打了一关游戏了。

 

“好玩么?”江南挨着高思聪坐下。客厅还有两个箱子横着,两个人坐在地毯上,背靠着高思聪新换的大沙发。

 

“……好,玩。”

 

江南热气腾腾的,而且只穿了一件浴|袍,高思聪又想起那两盒||套,然后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 

江南正在看他。

 

他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。

 

那个……

 

江南亲过来的时候,高思聪吓得闭上了眼睛。

 

意料之外的,江南只是点到为止,轻轻亲了一下就放开他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:“嘴巴都干了,去喝杯水。”

 

 

能不能有点出息!

 

高思聪在浴|缸里反复跟自己说。

他这个澡比江南洗得还久,等他红着脸从浴|室磨蹭出来的时候江南已经靠着沙发睡着了。

 

江南枕着一条胳膊,另一只手还拿着游戏手柄,屏幕上的小人一直在等待状态上上下下地跳着。

 

就像高思聪的心跳。

 

高思聪轻轻蹭过去,正好坐到江南无意识的拥抱里。

 

江南可真好看。高思聪心想,好看到他都舍不得呼吸,也舍不得眨眼。

 

高思聪慢慢地去拿手机,仔细设置好拍摄的光和声音,生怕把江南吵醒。他靠在江南怀里,轻轻按下快门。

 

真好看,可以当屏保。

 

高思聪欣赏好一阵,转过头来却发现江南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,正在看他。

 

高思聪本能地往后躲,被江南追着压|过去,头也落在江南的手心,还有有些甜|腻的|吻。

 

等高思聪再睁眼时,江南已经掐着他的手腕,细细地吻|在他脖颈,眼底全是隐忍。

 

高思聪垂下眼,抬腿勾|住江南的腰。江南的手顺|势|向|下,没想到摸到一手黏腻。

 

 

高思聪自己在浴|室做了准备。

 

 

这大概是高思聪今天后悔的第二件事。江南的眼里瞬间没了讨好和隐忍,他甚至直接粗|暴地拉着高思聪的腿把人换了个位置躺|好,再也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。

 

高思聪整个人都在抖,他像是求饶:“江南……这地毯很贵。”

江南却很任性:“不管。”

 

 

他什么都不管,他现在就要。

 

 

“Fahr langsamer.”

“Ich liebe dich!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全文完-----------

 

番外

 

①关于第|一|次

 

虽然过程很美好,但后果有点严重。

 

高思聪感冒了。

 

“应该就是出汗又被冻到了。”江南给高思聪喂药,自责道:“你当时很热,我以为你不会冷。”

 

高思聪也很奇怪,“我不冷啊当时……而且为什么你没感冒?”

“可能是因为,我在运动?”

 

高思聪不理人了。

 

 

②关于叫老|公

 

“老|公,我饿了。”

 

高思聪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十分不开心的,以至于他看到江南笑了,转头就走。

 

“说好了送我升职礼物呢,到付钱的时候就跑啊?”

“再不带你来试西装了!导购员恨不得扑你身上!”

 

江南伸手牵他:“那是你没试穿,你站在那也一样,人家是职业习惯。”

“哦,是么?那我也回去挑一件。”

 

江南把人搂回来,压低声音说:“老公,我,饿,了。”

高思聪:“……”

 

饿了就吃饭,吃人是不可以的哦。

 

 

③关于热带鱼

 

“你管它叫什么?”江南路过听一耳朵,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高思聪蹲在鱼缸面前,指着一条大一点的黑色的鱼说:“它叫南哥。”

 

江南:“……”

 

“这只叫聪聪。”

 

江南:“……”

 

“这只尾巴被咬掉一块的叫帅帅,是被南哥咬掉的。”

 

江南:“……”

 

“这只小的叫敏敏。”

 

江南:“谁?!”

 

“我们办公室新来的同事,个儿特小。”

 

江南冷冷地盯着那条叫敏敏的鱼,下了结论:“它会死的。”

 

高思聪:“????”

 

江南面色不善地离开,还丢下一句:“鱼论条,笨蛋。”

 

 

④关于书签

 

高思聪发现,只要一和江南吵架,江南就捧着一本破书看,然后没一会儿江南就自己消气了。

 

什么书这么神奇。

 

“离我远点,我生气呢。”江南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伸手把靠过来的高思聪搂到怀里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高思聪伸手去拿。

“书签。”

 

谁家书签用普通书写纸叠的?高思聪疑惑地打开,发现那就是江南常用的散页书写纸,空白一片,唯有一角上有四个字:江南 江南

 

高思聪脸一热,那是他自己的笔迹。

 

江南简单说了一下当时的情景,高思聪立刻想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写的了。

 

“所以,你每次和我吵架都来看这个,是回忆我们当时是如何相爱的么?”

 

江南深深看着他,然后亲了亲他的鼻尖,嘴硬:

 

“不是,就是疑惑,以前你怎么那么可爱,现在怎么那么不听话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高思聪决定再不理这个人了。

“你不要抱着我睡!”

 

 

⑤关于抱着睡

 

天地良心,高思聪真的一句假话都没讲,谁被江南那么抱着都睡不好。

 

但江南不这么觉得。

 

“以前都睡得好好的。”江南委屈。

高思聪更委屈:“那是因为我生病了,晚上吃了药脑子沉,又怕冷。”

 

所以才往你怀里钻还没醒!

 

江南才不管:“你就是没有以前爱我了。”

高思聪:“……”

 

真的,高思聪算是搞明白了,江南的底线就是抱着睡,不让他抱着睡,他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。

 

“好了,抱抱抱抱,你可别看那个破书签了!你再装抑|郁你就抱着书签睡!”

 

江南立刻扔了书,得|逞地搂着高思聪准备|睡|觉。

 

高思聪也想回忆回忆,以前的江南是多么的矜||持又……禁|||欲啊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番外完-----------

 

彩蛋

 

高思聪被按在餐桌上。

 

“江经理,我错了。”

 

高思聪咬牙说出这么一句,然后就因为感情不到位,pi|股上多了一个巴掌印。

 

江南这个小心眼的,不就是往他手机里下了几个片儿么,至于按照里面的剧情演一遍么?

 

至于么?!

 

“重说。”

“……江南,这桌子好硬,我们去沙发好不好嘛。”

 

靠,这日子不撒娇就没法过了!!!!

 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

 

全文结束啦,首先感谢各位金|主爸爸们的打|赏,爱你们哦么么哒!

也要感谢点赞评论推荐的小伙伴们的支持~虽然热度低,但是我完结啦!

撒花!!

最后一章时间是零碎的,因为短篇嘛,只能这样了,也私自给江南安了一些可爱点的人物属性。希望大家喜欢吧,不喜欢也没有啦!

正文最后两句是百|度|翻|译的德语,我并不懂德语,只能这么来了。

最后的最后感谢江南和高思聪陪我度过这样一段欢快的时间,我们有缘再会啦!

拜拜~


评论(39)
热度(17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胖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